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可怕的全身蕁麻疹,折磨我一星期!

2014101923:39

S__9011213  

這應該是我的手吧!這是白天消下來的狀況!

晚上12點到凌晨5:30是呈現硬皮腫,

大概厚厚一層一公分!

全身狠癢到不行,從表皮癢到肌肉內層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3年我一直被子宮肌瘤困擾,

大量的經血,造成暈眩及貧血氣虛!

今年我已經沒有辦法爬山運動!

中度貧血 HB:9.3

易喘,記憶力變差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會發作蕁麻疹,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!

失眠2天+下午去當圖書館志工,吸到很多灰塵+晚餐竹筍湯+魷魚2口+生理期大量失血.氣血2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吃完大概2個小時我就開始起疹子,到了12點全身變成硬皮腫,只有臉沒有,

因為我兒子前年曾經被折磨6個星期,症狀一樣!失眠6周!

看了十多次醫生都沒效,後來是吃高劑量維他命C及斷食2天才好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網查了一下,中醫蕁麻疹有5個原因,第5個是氣血2虛!

建議吃八珍湯會有幫助,我知道我一定是這個原因!

因為我虛到要暈倒了!每次生理期我都要躺2天!

流血流到全身沒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經累到沒有辦法去買八珍湯煮來吃!

昏昏沉沉整整3天除了喝水都沒有吃東西!

水一喝,疹子就大量冒出來!很可怕!

又要抓2個小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有去打類固醇針及口服類固醇

前3天都有照時間吃藥(沒有效),因為實在癢到受不了!

每一秒鐘都希望自己有8隻手,可以到處抓!

第二天去看中醫,很奇怪,科學中藥一吃下去,發作更嚴重!

更腫,更癢!西藥吃下去,腫會消,但是沒有止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我就決定放棄中藥,西藥再吃一天就放棄!

第二天開始採用斷食療法!斷食72小時!

除了喝水並且配合每天2000單位的維他C

前3天都在那張床上滾來滾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4天沒有流血,我的精神稍微好一點!吃了幾口東西!

完全不會餓!沒有飢餓感!吃東西沒有味道!

第5天老林叫我趕快喝濃薑湯,會有幫助!

真得明顯有效,我用2塊薑煮了500ML薑湯,

一喝下去10分鐘,紅腫消了一半!

但是對於止癢無效!精神馬上好多了,

2天我大概喝了8杯馬克杯的薑湯!

第6天晚上,我終於睡了2個小時,還是出現紅斑.很癢!

第7天晚上,我終於睡了4個小時!還是出現紅斑.比較不癢!

第8天我就完全痊癒了!但是還是非常虛!連說話都覺得累!

手抬不起來,精神不濟!像大病了一場!

 

 

 

 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