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新手護士5

2007101913:05


照片的故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養的另一種蝴蝶,樺斑蝶,只吃單一植物---馬利筋,只要種這種植物!就會自己飛來下蛋,種了3顆馬利筋,常常門口有蝴蝶,多的時候一個早上十多隻,翩翩起舞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兩天,我突然又像回到10年前,老是有男生含情脈脈的看著我,只是對象改變,換成中年男子,骯髒的頭髮加上啤酒肚,身上的異味,熏的我,避之唯恐不及,每天纏著我,拿東西給我吃,跟在我後面,並沒有不適的舉動,但是那種野獸的眼神,看了嚇人

   

    醫生看我寫的護理紀錄,還笑我被病人騷擾,護理長及資深護士,教我如何跟這種病人說話,每天閃著他也不是辦法。每天面對這種原始人,精神蠻緊張也蠻有趣的。他說他神明附身,身不由己。※同事說附身的一定是豬哥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