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KTV-遊覽車篇 2012-10-6

2012101123:57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 這次去田尾的旅行,是好朋友的家族旅行!我們幾個是湊人數的!6:30一上車!我就把墨鏡戴上!準備睡覺!被遊覽車小姐搖醒!說:不要裝睡!要點歌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其實沒有睡著也好!上次就是睡得太好!沒拉窗簾!太陽只曬一邊!右邊臉變比較黑!黑斑多幾顆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以往在車上的經驗真的不太好!第一次參加社區旅遊!發現全車都是50歲~70歲居多!麥克風之搶手!令我大開眼界!某阿嬤說咳嗽,疲倦,走不動!一輪到她唱歌,麥克風一拿起來!精神煥發!中氣十足!還要站到走道上!像明星一樣!在搖晃的車上!令人捏一把冷汗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還有某阿公抖到要斷氣的日本歌!(好想替他吸一口氣!)音質分岔斷裂!還好聽不懂!在他連唱了7~8條歌之後!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感想!阿彌陀佛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在車上一天聽到的歌,比我平時一年聽到的歌還多!當成台語教學!有些詞還蠻美的!練習聽力!

      雖然我無法關上耳朵!還是可以用拍手表達抗議!拍一下是無敵難聽!2下是很難聽!3下是普通難聽!~~~拍8下才是超級好聽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小姐把麥克風交給我,說這條歌唱完!睡著的要醒來!準備吃飯了!大茂說:那換我唱!保證大家都醒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參加這種旅行團!無法改變它!就加入它!所以秉持著:你唱不如我唱!這次有個感想!點歌單不可以寫本名.要寫藝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文章:

KTV 二遊~啟示錄 2012-8-1

 

  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