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KTV 一遊 2011-1-15

2011011521:51


KTV一遊:

 

    我的幾個好朋友,每年都來幫我包裝,這季冬茶忙完後,相約一起去KTV唱歌,自從學生生涯結束後,大概快十多年沒有去過KTV!

 

    一到KTV門口就站了好久,朋友問我在看什麼?我說:烏雲罩頂!因為門口貼的各式排行榜54條歌,我只有一條聽過行船人的XXX

 

     因為幾乎不看電視,(有時會看TLC旅遊頻道),離流行太遠!要去之前還先做了功課!you tube 聽了一些歌!結果有一半的歌,在點歌本上都沒有!朋友說:妳怎麼儘點一些瓊瑤時代的歌!

 

 

    唱一陣子就站起來,朋友問我為何要站起來?我說每天這個時間都在運動,沒有運動很奇怪!動一下,我怎能告訴她,因為怕再發胖,穿了竹炭束身衣,所以勒住肚子!喘不過氣!

     女調太高~唱不上去,男調太低~唱不下去,唱到自己笑出來!高高低低! 升來降去,一條歌差不多要結束了!還沒按好!     

     阿芬準備了熱的彭大海,我也準備了八仙果,喝了好多杯!高音就是唱不上去!也是沒用!

     

     朋友點了一條快版英文老歌,一半要給我唱,想說試試看,結果像是速讀考試,只來得及看第一個字及最後一個字,大家都笑到不行!

     

     !真的不願意承認!~我很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