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KTV 二遊~啟示錄 2012-8-1

2012080515:10

 

走過必留下痕跡!運氣好~還可以得到一些啟發!

 

1.OAOAAOAO的歌真的很多條!(這個我會!)

 

2.如果服務人員免費送來的不是毛巾~改成PISSA飲料都可以!!

 

3.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甚麼??...正解:錢!錢!錢!(躺在沙發上的小孩說的!)

 

4.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甚麼顏色??...正解:藍色!(有一次在遊覽車上,一個2歲的妹妹,很大聲的回答~藍色!)(連2歲都知道!)

 

5. 男生主唱的歌:MV的女主角常常都是死掉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下深情的男主角!深情的對著粉絲唱歌!(他~還是我的!)

 

  女生主唱的歌:MV男主角很愛摔盤子!女主角很愛哭!我見猶憐!(情緒激動的程度,媲美躁鬱症!)

 

 

6. 英文歌跟不上,連中文歌也跟不上,

   例如周杰倫唱的:牛仔很忙!節奏比繞口令還快!新式中文!連音讀法!

7. 除了專心看字幕,原唱一定要跟著唱:不然一定會走音或跟不上!(10條歌,有9.5條不會唱!)

8.有沒有唱?不重要!心意到就好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