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變成蒼蠅就飛走了!

2007101622:2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雖然當閑閒美黛子,生活還是蠻忙碌,(學書法,學說故事,學提高思考力....)課上太多了(8種),沒什麼空閒時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保課很有趣,講師很優秀,在國家公園工作,對目前的台灣生態有深入的瞭解,有一次談盜獵山羌問題,說山產店的山羌很不衛生,在山上時,在陷阱上已死,一星期才下山,販賣時間不一定,玻璃櫃因太陽照射溫度不夠低,有一次他經過時,看見蛆從山羌鼻子爬出來,想到裡面的遊客不知道吃到多少?很噁心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;不會啊!變成蒼蠅就飛走了……….全班大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今天上課時,討論到熊脖子上裝追蹤器….......我問老師,最近看到一篇文章,某動物醫生發現,某公園只要抓幾隻流浪貓狗結紮,.過幾天動物都會逃走,所以有人利用此一理論,抓到老鼠時,將其漆成彩色再放生,其他老鼠就會搬家,那熊被裝追蹤器,會不會牠一回家,大家就解散?………老師回答那兩三週熊都會逃走,會再回來。
        
老師說有一次他親眼看見20幾隻熊,出現在一片山上,那是不可思議的事,回來我和老公討論,他說太簡單了,因為母熊只有一隻,方圓百里的都來了,在排隊。…………..老師聽到….差點沒昏倒,同學笑的很開心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還提及觀光農場裏散步的公羊,發情時很兇猛,為了不讓它兇猛如何閹掉?幾乎在老師題目說完的同時…..我馬上回答剪掉………….
答案是橡皮筋讓它黑….….
 
與你分享我的天馬行空………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92-12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