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學小提琴糗事!

2007101622:26

背景為 曾文水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月中至今,最近勤學小提琴,當同學告訴我可以免費學琴,簡直太快樂,我告訴她,夢寐以求,以前曾學過數年鋼琴,進度有稍快,每天我沉醉在音樂的世界很快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提琴非常….非常….的大聲,在家才拉第二次,總長不超過30分鐘,就聽到隔壁鄰居大吼說…..不要再發出那種聲音了….』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女兒到公園玩,….順便….練習小提琴。這是不得已的。有一個老阿公問我女兒..『那是誰啊?這麼吵』然後我隔天還是再去…..再去…….一直到現在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話說xx號有一場婚禮,在台南xx麗緻,席開50桌,請了100多人表演小提、大提。雖然我剛學,因為進度較快,所以跳班,同學都有表演經驗,只有我沒有,彩排時安排到第二排第1個,前面居然沒有人,眼前50桌賓客,手抖到不能拉琴,我的左手邊是一個比人還要大的假蛋糕,彩排完,我去求站在蛋糕後面的同學換位置,讓我躲在後面,她同意,結果要上台時,同學說:Y惠……那個蛋糕搬走了!』…………….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安慰我:『你一定行!…….(但是沒人要跟我換位置)』,我說:不用安慰我,直接跟我換位置就好,後來班長跟我換….變成第二排第3個。從縫縫望去,眼前只剩下25桌賓客,心安了一大半。表現還算可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二次上場時,才拉第二個音,與眾不同?發現整條弦鬆掉,完全不能拉,只好假裝有在拉,…….丟臉ㄚ……痛下決心練習,是因為實在太糗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最近阿公、阿媽、路人甲、賣冰的、樹下睡覺的………都不能阻擋我繼續練習……只有……昨天早上…..一鴕鳥屎,掉在我鏡片上,抬頭一看,一個鳥巢,我想一定是吵到牠,希望牠是頭伸出來,不是屁股伸出來。……….還好不是抬頭拉琴,不冒禽流感的危險,所以今天不站鳥屋下面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(最近出去都帶著小提琴。曾文水庫、走馬瀨、照常拉……..…同學笑我像CD卡住壞軌,還是繼續…………..。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前天上『傳統建築』的課,老師問:『一間民宅最怕什麼?』….我回答:有鬼!』全班大爆笑,因為我回答的很快又很大聲。
答案是:『沒人住』…… …………..其實也差不多答對了。
 
 
 
天馬行空的惠           93-2-25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 小提琴仍然繼續在學,還是牙牙學語....嘰嘰歪歪.同學說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,就是要..縮小腹.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昨天兒子問   花開了 , 造詞如何寫,.我說:草綠了,  他說:我懂了
結果他寫狗叫了,第二個空格寫鞋掉了,他問媽媽你為何偷笑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