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媽媽不是白雪公主..是灰姑娘!

2007101622:07

照片的故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年前花了250元,買了睡蓮小苗, 當初老闆說每天有花還半信半疑, 真的!真的! 養了3顆不同的睡蓮, 還養了各色的孔雀魚! 悠悠閑閑慢慢游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前幾天,兒子對我說:媽媽, 我覺得你像灰姑娘,爸爸像灰姑娘的後母.

         (雖然不是白雪公主,灰姑娘也還可以接受....心裡正覺得高興,........),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爸爸都說:洗碗槽的碗都長蟲了,還不快去洗碗!,很像灰姑娘他後母說的話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才去教三字經,有別的媽媽參觀我說故事,真有趣,今年我的故事媽媽義工,又增加兒子上課的那一班,隔壁班的小孩,也跑到門口聽我說故事,別班老師也邀我再開一班,...........很得意喔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也是自得其樂,我跟老公說,如果這幾年都沒上班,就一直去讀經,說故事,陪伴孩子成長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孩子讀經很有趣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融四歲..能讓梨..弟於長..魚先吃(宜先知)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的惠.....與你分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4-2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