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台中港/田尾公路花園/朝天宮 一遊

2013041417:55

 

台中港:

我期待已久的台中港坐船

在下雨中到來!

無法好好欣賞海上風光!

甚是遺憾!

風雨不大,5~6級陣風而已!

但是對於易暈體質的我


航程一半的時間

都是穿著雨衣

趴在這根柱子上淋雨!


船看起來還蠻大的


上面寫限乘200人

但是我們100人上去就滿了!

還有最上層的船頂是空的!

因為下雨!沒有人要上去!

 

左上角: 歌手現場演唱(唱得很棒!)

港口的餐廳吃午餐,魚很新鮮!

烤魚還有第二輪!好大一盤!每桌問,

需要的人可以再吃!

10~12點我們在台中港停留的時間內

水果及果汁 無限量供應!

與眾不同的一餐!很適合我!

平時不喜歡大魚大肉!

水果及魚...很讚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田尾公路花園: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朝天宮: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後記: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浩浩蕩蕩4台車,結果一路下雨!幾乎都坐在車上!大家也都沒有逛逛的興致!田尾公路花園~半小時,剛好夠只走路去很遠的洗手間,北港朝天宮半小時,也是剛好夠走到廟前揖身一拜,就要回程了!

         比較慘的是我們這台車是舊車,這也沒關係!反正沒跑山路!重點是,麥克風會尖叫!還有打鼓的爆裂音!我跟隔壁的2個人耳朵都好痛!兩人一直埋怨!都忘記戴耳塞出門!

         我常常都是用兩隻手把耳朵塞住的!還好~我的手機很忙!一直跟不同的人在LINE~ 轉移注意力!隔壁的跟我抱怨!都不講話!這麼忙!因為~十幾年不見的高中好友!在LINE上,難免多聊了一些!

         跟老公一起爬山同行的友人,也LINE我,只能無奈表示,雖然身陷水深火熱之中!我的心靈與他們同在!車上沒有歌星!只有噪音!最大的原因是麥克風會不定時尖叫!我最怕到主旋律!唱的人一開始忘我!一用力!麥克風就尖叫配音!奇怪的是唱的人怎麼都聽不見!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吃飯時,現場演唱!聲音像林志炫!唱的真好!我跟旁邊的說!今天終於聽見音樂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