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錢重不重要? 重要!

2010111215:38

    鄰居虛長我幾歲,她說有2位女同學最近同時離婚了,都是先生外遇,想與第三者結婚,都有2個小孩.

 

    一位女同學呢只要錢不要小孩!另一位,為了2個小孩,放棄一切,身無分文的帶著2個小孩生活。

 

    結果呢下場是:要錢的那一位女同學,老公被第三者拋棄了,理由是:我跟你結婚是要過好日子,要我賺錢幫你養小孩,不如歸去!

 

    要小孩的那一位女同學,1天做2班工作,工作十幾個小時,老公和第三者帶著所有的錢,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2人生活!

 

     緣盡時是如此的傷人!錢重不重要?重要!再怎麼愛小孩!沒有錢也不能給他們好生活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問我會選哪一個?我說當然是錢啊!

讀聖賢書所學何事? 就是要記取教訓!

老公說:妳這個沒良心的女人!

他說: 他也要錢!

結果我2個小孩在旁邊哇哇叫!

那誰要我們? 你們大人不可以這樣!

其實我們是在開玩笑! 但是小孩會緊張!

如果真的外遇!小孩很可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