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曾文水庫露營+北港朝天宮+青鯤鯓漁港 2012/11/3

2012110422:42

行程:11/3曾文水庫露營~11/4朝天宮(午餐)~青鯤鯓漁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曾文水庫:東口野營區:



早上9點!露營的人!陸陸續續就離開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記:

     這次去曾文水庫,是露營有史以來,在最短時間內離開營地!一到達營區就想離開!(就怪我!捨不得門票錢!錢才剛離手!矇忍耐!),隔天早上刷完牙!還沒吃早餐就走了!

       一到達營地!熱鬧滾滾!喝酒!玩遊戲!才幾帳!已經將所有的營位都占滿!有的放睡袋!有放帳篷!聽管理人員說(這一團)預計一百多個人要露營,還好我們是車床族!不需要營位!找了一個離他們最遠的角落!搭炊事帳!但是他們的聲音讓人無法忽視!才一個小時!就覺得心浮氣躁!後來放音樂,才覺得心情好一點!(現在的手機實在太棒了!)其他的散客比較慘!找不到營位搭!離開的人很多!車床萬歲!

       有緣千里來相聚!(星期五)前一個晚上,我看了一本書!覺得寫的不錯!文筆幽默流暢!推薦給隔壁的露友!結果他們夫妻大笑!因為書是老公寫的!這時候我很後悔!沒買這本書!可以請作者簽名!我跟他說,在圖書館,眾裡尋書千百度!剛好挑到你的書!他說:我也是看你的部落格來的!剛好又搭在隔壁!我想很少人會有這種經驗!看完一本書!隔天~作者坐在你身邊!雖然我已經過了偶像崇拜的年紀!第一次認識作家!作者的3個字!變成真人!這種感覺不錯!台北與高雄的相遇~不遠!

        這次還遇見格友阿榮,他的名字,之前就經由我們共同的朋友提過!這次看到本人!倍感親切!他說:阿惠的名言:你唱不如我唱!.我說:這是上次在遊覽車上聽了5個小時的歌!得到的頓悟!不能改變它!就加入它!enjoy my life!可惜!他們受不了吵雜!轉移陣地露營!沒有機會當鄰居!下次再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