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外丹功-2個月

2011042809:08

外丹功(2個月)

    最近我學的進度一直停滯,動作雖然相同!氣場不順!

 

    本來站在最後排,教練說我都不專心!東看看西看看!還會偷笑!叫我換成站在第一排,

 

    在前面也有好處:前幾天(媽祖生日)遠處有人放煙火,看的好清! 

          也有缺點:站在助教前面!影響助教教學!(動作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錯!助教會忍不住笑出來!)

 

    今天大茂又叫我不要站第一排!他說哪有人練功還在趕蚊子!手痠要盡量忍耐!站前面還第一個放下來!

  

    我說每次站立靜心凝神5分鐘,至少被叮五包!(午餐吃牛肉湯餃,身上肉味很重!) 我沒有拍死牠就很好了!

 

    耳朵邊老是嗡嗡嗡!怎麼靜心?前面被咬4次,我都忍耐!好不容易稍微靜下心來!第5次!在我的嘴唇上釘了一個包!癢死了!接下來我就凝神注意蚊子在哪裡??全面反擊!

 

    雙手平舉才2分鐘就放下來,(說我會帶壞後面的同學!)前幾次運動完的隔天,2隻手都抬不起來! 我覺得已經運動過度了! 所以手痠就放下來!不逞強!(阿公阿嬤比我還強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