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多美麗的玫瑰花 2010-3-26

2010032614:15

 

瞬間也可以是永恆!

深紅色的玫瑰是我的最愛!

22歲那一年, 大茂拿了ㄧ大把深紅色的玫瑰.一大早到我家, 祝我生日快樂!

他是清早去花市批發場,挑花朵特大的A級品, 非常非常的感動!

也只有那麼ㄧ次! 還好我記性佳! 可以記得20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買之前還很掙扎, 家庭主婦是不可以亂花錢的!

大茂的緊箍咒又在耳邊響起: 親愛的老婆,我ㄧ天才賺1000元, 我還沒回到家就被妳花光了!....

所以我考慮了很久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我又想起大茂箴言:

家裡除了乾淨.整齊.還要有生活品味!

所以還是買了! 粉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