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花蓮-兆豐農場 2013-3-8

2013031112:54

 

 

到處都是盛開的九重葛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處都是鳳仙花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恐龍造型雕像!

 

小型的動物園!很多可愛動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獨棟的小木屋!


2個房間雙拼一棟!

 

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
園區免費請客的柳丁!


吃起來味道像是橘子!
 


 


含有鐵礦的spa溫泉!


4人房!


4人房!
 


漂亮的餐廳!

 

當晚中日棒球賽!

園區很貼心!餐廳開啟大螢幕!

讓我們可即時看棒球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    這次的兆豐之旅!非常的愉快!天氣晴朗!九重葛正盛開!到處都是花海!美不勝收!很不想離開!

   

    晚上去泡裸湯!太幸福了!2車只有2個人有勇氣!一個是大美女!一個是我歐巴桑!其他的人都穿泳衣去spa池!水質讚!洗完覺得皮膚滑滑的!

   

    消夜卡拉ok時間!我一個人在住宿區散步,看園區的解說地圖!朋友問我為何不去唱歌!我說在遊覽車上,已經聽了一天的歌!音符滿天飛!五線譜已經變形了!還是清靜一下好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秉持著你唱不如我唱!第一天唱了2條歌!第二天遊覽車小姐,叫我小鄧麗君~要多點幾條歌!我說:中氣不足兼後繼無力!還是讓給別人!山寨鄧麗君還怕沒有!車上很多!有胖有瘦!但是以老的居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