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竹山 天梯 一日遊

2013040810:52

 


 
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         上次聽朋友說,去天梯的心得是:會走到死!我覺得太誇張!這次自己一邊走一邊想!不會死但是已經垂死了!

         一開始就是震撼路段,直線下降超陡樓梯,走不到20分鐘,膝蓋就好痛!腳一直抖!因為階梯的高度有高有低,常常踩不到下一階!覺得有懸空的感覺!量了一下高度!階梯高度30公分!雖然我不承認腿短!但是同行的其他人都沒有這種踩空的情形!所以沒多久就遠遠的落後!只好側著走!減少膝蓋的震動!

         去程是1.5小時的連續下坡,回程是2小時的連續上坡,往上看著樓梯!名字取的好!天梯!我們這次來回,再加上短暫的休息共花了4小時!才剛下山離開,右腳就開始抽筋!左腳是起水泡破掉流血!腿(稍微)短!很辛苦的!

         當天晚上睡覺時,腳一直抽筋!痛到我沒辦法睡覺!大茂叫我腳保持伸直,後來起來拉筋!才好一點!

         隔天還是呈現跛腳狀態!只要一下樓梯就痛到不行(像是刀割)!白天說最多的話是!唉呦!唉呦!很痛!很痛!晚上大茂幫我塗藥及按摩!還是繼續喊唉呦!唉呦!很痛!很痛!小力一點!輕一點!(歐巴桑了!還這麼會唉!)鄰居一定覺得!大茂是猛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