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谷關-汶山大飯店露營

2011020709:37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人山人海!+卡拉OK = 泡湯排隊+上廁所排隊+情緒不佳+逃之夭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純妹4天3夜+我們3天2夜 的露營!

最後一天早上九點來了十幾個老人!

卡拉OK就在我隔壁, 小貨車後車廂一打開, 喇叭對著我們炊事帳!太吵了!

我快瘋了! 跟工作人員反應! 她說這是客人的快樂! 她們不能干涉!

我跟她說,露營就是要圖個清靜,如果她不管理!下一次我怎麼敢來?

 她說忍耐一下就好了!

 

反問她? 當歌聲變成漂浮+分岔+斷裂! 為什麼我要忍受?

2家人一天花2050元的營地費,還要忍受噪音!

3個小時才將東西都收好走人! 快氣炸了!

隔壁的聽見我在罵人,有將喇叭調小聲!

他們覺得小聲! 我覺得大聲!(太近了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喇叭不要正對著我們,我就不會那麼生氣了!

一面是山壁,一面是空地,一面是帳篷區.........卻將喇叭面向帳篷區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谷關街上(溫泉文化館)

 





很多人在路邊野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捎來步道

這個步道中間涼亭為最高處,一邊為400公尺長步道,一邊為900公尺長步道,

像是一個倒V的連續上坡,坡度過陡,2邊都不好走,雖不危險,老人家走的很累!

因為鋪的很平的鐵架台階,每一階的高度過高,腳要抬很高,

另一種石頭做的台階,高度大小不一.



 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    最近連續2次露營,我都有一個感覺,

就是台灣的露營地在大假日,已經不敷使用了!

到處都是人山人海,每個營地都是爆滿!

 

    以前有卡拉OK的營地,就會挑一個距離最遠的地方匝營!

或是根本不去那種吵雜的營地!

 

    上次去春陽觀露營地,人爆多!一台車接一台車,隔壁的車早上9點就走了,馬上進來一台車,後車廂一打開,卡拉ok馬上唱起來了! 整個早上我都心浮氣躁,一直到離開營地半小時,心情才平靜下來!

 

    接下來3個星期,老公怎麼邀!我就是不出門!小孩也都說不去!

期待中的露營是與大自然為伍,欣賞蟲鳴鳥叫!附近步道走走!

我說這種露營品質!反而影響我的心情! 真的不如留在家裡!

 

    過了一個多月,這次去谷關汶山,旁邊一台車剛走!停在我旁邊!又是卡拉OK! 像中到頭獎! 連閃都沒辦法閃開!只是自己一直生氣!抱怨!家人一直叫我要忍耐!問題是!到露營地唱~這是新流行嗎?

 

    這樣的露營品質,與我期待中的不同!叫我以後如何繼續在露營地露營?只能野營了!付費的品質,還輸給不付費的路邊!

 

    希望老闆在數鈔票的同時,也能規劃一區可以唱卡拉OK的位置,並且規定喇叭的方向!並且先告知要搭營的人,此處會有卡拉OK!而不是先收錢!然後說:忍耐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