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~是一種生活習慣

請不要讓座給我!

2012122016:18

 

 

場景:(阿惠與鄰居在聊天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鄰居說:染頭髮看起來比較年輕,有染髮就沒人讓位,

       最近沒染頭髮,在捷運上就有年輕的學生讓位!

       感覺自己老了!

 

阿惠說:知道為什麼我不穿裙子!上次在捷運上,

       某位善良人士!以為我是(高齡)孕婦!讓座給我!

       又不是懷哪吒!兒子已經要上高中,不當孕婦

       已經很久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我是心裡想想!這麼丟臉的事,才不要說出來!

ps:有一次過捷運的匝道口,人潮洶湧!居然我被夾住!夾得很緊!還好!在工作人員出來救我前!就掙脫了!我看到別人笑翻了!因為趕著去上課!也沒心情管這些!我看工作人員拿卡在那邊試!怕別人又被夾住!